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与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08

             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与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9月18日上午,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主任、海洋与环境学院刘宪斌教授,学院教师赵亮教授应邀出席“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海洋环境在线监测系统启用会暨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刘宪斌教授代表学院与唐山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从科技项目、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等全方位进行合作、共同发展,共建学院创新实践基地项目。
       
学院将努力建设好唐山曹妃甸蓝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实践基地,拓展学生研究实习实践。同时,学院借助这个宝贵的资源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拓展技术服务领域,为天津市一流学科“海洋科学”和天津市特色学科群“近海海洋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