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召开第一次技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5

    2016年12月18日上午9:00,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在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海洋环境与生态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高会旺教授,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琳教授,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张秋丰研究员,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分公司碧海环保服务公司经理宿辉,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生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凌风教授,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魏皓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白洁教授,教育部高层次人才、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院长孙军教授,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宪斌教授等技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路福平教授,科技处处长姜涛教授,以及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福平副校长宣读了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组成名单、颁发聘书并致欢迎词。路校长对各位专家自成立以来对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工程中心的成立对于天津科技大学的学科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各位专家为工程中心今后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刘宪斌教授从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成立半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委员们针对刘宪斌教授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工程中心获批筹建以来工作全面、内容丰富,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