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到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18日上午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科技处刘茂国处长和经济处陶钢副处长一行3人到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调研。

学校科技处、海洋与环境学院、天津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辽宁飞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天元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调研会。

工程中心主任刘宪斌教授首先介绍来宾,海洋与环境学院刘鼎成副院长致欢迎词。随后,工程中心主任刘宪斌教授从工程中心的基本概况、研发方向、人才队伍、设施设备、研发项目与投入、工程化研发成果与推广应用、开放交流与服务、建设与运营管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情况以及后续海洋浮岛湿地研究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前期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天津市海洋生态保护联盟、天津市湿地保护联盟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校科技处邹志强副处长代表学校科技处总结发言,感谢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对工程中心的前期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领导继续支持工程中心的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津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和天津中环天元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研发现场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