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入驻


发布日期:2019-06-05


 
2019524日上午,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入驻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隋丽英教授、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主任、海洋与环境学院刘宪斌教授、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处宋巍科长、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公司李欣总经理、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张赟城会长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是依托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中海油能源发展安全环保公司碧海环保服务公司共同组建的技术开发机构。20191月中心与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一起跟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了入园服务协议。经过前期建设,现已正式入驻滨海中关村。
 
 
 
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隋丽英副院长代表天津科技大学向中心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中心站在京津冀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产学研用紧密合作,为环渤海大湾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管理、技术和人才支撑。
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工程中心主任刘宪斌教授和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李欣总经理共同为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中心将与天津中环天元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研发中心,联合培养技术人才,依托科技园的扶持政策,探索建立研发中心成果转移平台和知识产权平台。祝愿工程中心各协作单位在这片沃土上多出新成果、创造新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