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产学研合作协议模板


发布日期:2018-07-16

工程中心产学研合作协议模板
甲方: 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长期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为实现技术研发与市场营运的直接联盟,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成以下协议。
一、合作宗旨及内容。本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相互服务,利益共享的合作宗旨。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1、——————————————————————。
2、——————————————————————。
3、——————————————————————。
三、双方权力义务。1、甲方向乙方提供根据项目内容的测试和研究成果,技术文档资料,并对乙方进行技术培训。2、乙方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项目的完成,并对项目相关科研成果进行市场化运作,使其尽快转变成产品(或服务)并形成产业化。  
四、合作约定。1、保密约定:双方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合作有效期内,不得将对方提供的属于对方商业机密和技术机密等有关资料、信息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2、在合作协议期内,甲方相关研发项目的开展细则,将以具体产品方案的合作形式另行签订详细合作协议。  
五、协议生效期。1、本合同壹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2、本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为合作有效期。  
六、其它。本协议内未尽事宜,双方具体另行商议。
 
甲 方:                                    乙 方: 
地 址:                                    地 址: 
法定代表:                              法定代表: 
签定时间:                              签定时间: